西部品牌网

喜讯!财信小贷公司荣获陕西省“2021年度优秀小额贷款公司”称号
时间:2022-06-02 12:03:17  来源:安康市财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近日,在陕西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组织开展的全省“2021年度优秀小额贷款公司”评选推介活动中,财信小贷公司凭借专业服务能效被评为陕西省 “2021年度优秀小额贷款公司”,公司总经理胡相军获得陕西省“优秀小贷人”荣誉称号。

  财信小贷公司自2014年1月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正确领导下,在市国资委、市发投集团等上级单位的指导下,始终紧扣服务全市经济发展主题主线,始终坚持以服务市县(区)重点项目企业、“三农”、中小微企业为宗旨,持续寻求差异化市场空间,加力深耕差异化经营,积极打造差异化特色,始终聚焦企业发展的“痛点”,精准施策,“一企一策一产品”,设计开发了“快易贷”、“过桥贷”、“小微企业孵化器”等一系列符合安康本地特色的创新信贷产品,以资源整合思路积极助力安康畅通供应链、做强产业链,在破解中小微企业、农户、个体工商户“短、小、急”等融资难题,支持小微企业创品牌、拓市场、增效益,扶持科技类企业加快技术升级、改造,助力农业产业龙头企业放大品牌效益等方面发挥了应有作用。

  2021年,财信小贷公司顶住了经济下行和疫情冲击双重考验,各项经营指标稳居全省小贷公司前列。成立以来累计为700余户企业“输血”纾困,累计发放贷款超过180亿元。这次财信小贷公司荣获“2021年度优秀小额贷款公司”称号,充分体现了金融监管部门及社会各界对财信小贷公司服务质量和能力的肯定。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保持战略定力,继续培育一流企业文化,着力打造一流员工队伍,力争做好一流经营管理,聚焦普惠金融目标,全力为域内更多的“三农”、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金融解决方案,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新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