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连续三年荣获全省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时间:2022-05-13 16:04:02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图片

  5月13日上午,全省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安召开,总结通报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表彰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省市场监管局荣获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这是继2019、2020年之后,省市场监管局第三次获此殊荣。

图片

  2021年,省市场监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紧紧围绕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总目标,积极践行强化市场监管、服务经济发展和保障百姓民生的初心使命,坚持深化改革、强化监管和优化服务齐头并进,自觉在大局中谋划发展,勇于在创新中攻坚克难,在大战中彰显担当作为,在大考中锤炼过硬作风,推动全省“十四五”市场监管事业实现良好开局。 省市场监管局连续三年荣获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极大激发了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履职担当、干事创业的斗志和热情,大家倍受鼓舞、倍增信心、倍添干劲。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坚决守牢市场安全底线、加快推动质量变革、大力深化市场秩序治理、着力提升市场监管效能,牢记使命、担当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市场监管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