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耿普霞主持召开分管处室单位一季度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2-04-19 10:04:55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4月15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普霞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分管处室、单位一季度业务、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及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通报了检验检测市场监管执法典型案例。

  耿普霞对一季度各处室、单位的业务、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并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耿普霞指出,各处室、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按照省局安排部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耿普霞强调,一是工作纪律严要求。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重大事项集体研究决策。二是工作质量高标准。统筹兼顾、合理安排、严格把关,不断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三是工作方法再灵活。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开拓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法,创新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省局市场稽查专员李保田,质量发展局、质量监督处、标准化处、计量处、认证监管处负责人,省标准化院、省能源所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