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西安“质量月”启动,这些精彩活动“质”等你来
时间:2021-09-09 10:59:44  来源:西部品牌网

 

  9月,一年一度全国“质量月”开始了,今年活动主题是“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

  9月8日,随着“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的启动,2021年西安“质量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作为西安质量月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全面贴近西安市“质量月”主题活动,助力质量强市建设。活动将以“汇集西安知名品牌,讲述身边的质量品牌故事”为主线,宣传展示西安质量品牌形象,树立西安质量标杆,推动企业与城市同发展、共成长。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主要以西安“质量品牌护照”打卡的方式,“秀”出市民和“西安质量品牌”的故事,展示市民所知道的质量品牌,发掘质量品牌建设背后的故事,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立体化、细节化宣传展示西安质量品牌形象。

  “质量品牌护照”除打卡盖章活动外,还有知识科普、互动游戏、盖章打卡赢福利、享质量品牌产品服务优惠等一系列互动玩法,在为市民展示西安质量品牌的同时,更让市民有机会免费体验质量品牌的产品与服务,增进市民对西安质量品牌的认识。

  具体参与方式:可以长按或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了解

  ‍

  此外,在西安“质量月”期间,我市将举办“质量开放日”“计量中小企业行”等一系列与十四运深度融合的主题活动,切实为十四运助力,为西安城市形象增辉,为实施质量提升、建设质量强市营造共建共享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