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质量月| 建言献策质量强省,邀您参与!
时间:2021-09-02 09:52:51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质量关系民生福祉,体现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质量强国建设重大决策部署,认真筹划我省质量强省建设,省质量强省工作推进委员会办公室(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在2021年全省“质量月”活动期间开展质量强省建设建言献策活动,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共同绘就质量强省美好蓝图,齐创共享美好生活。

  一、活动时间

  2021年9月1日-9月30日

  二、活动主题

  建言献策质量强省齐创共享美好生活

  三、建言内容

  公众可以围绕人民质量需求和权益保护、企业和产业质量提升、政府质量治理、质量基础设施、质量发展环境等五个重点方面,以及其他关系质量强省建设的问题进行建言献策。留言文字既可以是系统的观点论述和制度建议,也可以是简短的真知灼见和典型案例。

  四、参与方式

  公众可通过登录网站、发送电子邮件、邮寄信件等方式对质量强省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具体方式如下:

  (一)网站:登录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snamr.shaanxi.gov.cn/),在“专题专栏”栏目中点击“质量强省 建言献策”。

  (二)电子邮箱:请将您的建言发送至sxzljy2021@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质量强省建设建言献策”字样。

  (三)邮寄信件:请将您的建言邮寄至西安市二环北路东段739号,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局(邮编:71002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质量强省建设建言献策”字样。

  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为质量强省建设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