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驻局纪检监察组对省能源所新任副处级以上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1-05-21 14:50:11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5月19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莉萍一行对省能源所3名新任副处级以上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郭兆钧主持。

  赵莉萍强调,任职廉政谈话既是干部选拔任用的必备程序,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更是组织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她要求,一要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讲政治作为工作中最根本的原则和出发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有担当,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落实好党委班子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以及班子成员“一岗双责”,重点解决领导干部不会管、不愿管、不敢管的问题;三要做表率,充分发挥头雁效用。党员干部要发挥好示范作用,做勤于学习、严守纪律、改进作风、廉洁自律的表率,要敢于接受监督、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

  新任职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坚持带头示范,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廉政谈话后,驻局纪检监察组对省能源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