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商洛市工商质监局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时间:2019-02-18 16:46:52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月18日上午,商洛市工商质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商洛市“两会”及省上有关会议精神。会上学习传达商洛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和政协商洛市四届三次会议精神,还学习传达了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市会议精神,积极投身到“三个商洛”建设的洪流中来。

  大家认为,新年伊始,省市上述会议是凝心聚力、鼓劲加油、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激励我局干部坚定信心、奋勇争先,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大家表示,要按照商洛市“两会”会议确定的总目标和路线图,推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善谋实干、砥砺前行,忠实履行好每一项职责,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要顺势而为、逆势而上,昂首阔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不懈奋斗中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舞出更加精彩的人生,奋力谱写加快追赶超越、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