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省局余智德副局长主持召开2019年度“3·15”系列活动筹备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18 16:32:38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月18日上午,省局余智德副局长主持召开了2019年度“3·15”系列活动筹备工作会议。消保处、办公室、人事处等2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消保处杨国靖处长对《2019年度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方案》进行简要地介绍。各处室负责人针对落实《方案》的活动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余智德副局长强调:一是高度重视“3·15”系列活动,立足宣传我省市场监管部门提升维权效能的创新举措,提升市场监管部门的新形象,努力构建消费维权的社会共治的工作格局,加快建设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二是各相关单位要及时沟通协调,确保《方案》的各项活动落到实处。要通力协作,积极协调配合,及时处置工作过程中的有关问题,力争各项活动顺利完成。

  省局余智德副局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