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西安市质监局成功举办“改革开放暨回眸西安质监40年主题活动”
时间:2018-12-24 14:37:59  来源:


 

  12月23日下午,西安市质监局成功举办了“改革开放暨回眸西安质监40年主题活动”。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牛清华、副巡视员宋艺光、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晓华、市质监局局长郑瑛以及全市质监系统5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郑瑛局长致辞
 

  活动在《温暖我们的2018》短片中拉开帷幕。市质监局局长郑瑛在致辞中,回顾了2018年西安质监事业取得的成绩,表达了2019年唱好市场监管“大合唱”的期望。与会领导先后向15名“最美西安质监人”和15名“西安质监金牌店小二”颁奖。


  ▲15位“最美西安质监人”接受表彰。

  ▲15位“西安质监金牌店小二”接受表彰。
 

  主题活动按照艰苦创业(1979-1988)、新的起点(1989-1999)、崭新路程(2000-2008)、发展壮大(2009-2018)等4个篇章展开,全面展现40年来西安质监事业发展轨迹、历史印记和对未来的憧憬。



 


 


 


 

  ▲活动现场
 

  赵选社、刘一平、潘霞、白景天、张小云、杨博、李佳等讲述人,声情并茂的向观众讲述着改革开放以来,西安市标准局、市标准计量局、市技术监督局、质量技术监督局设立的背景、演变的过程、取得的成绩,配合着大屏幕播放的各个年代的老照片和主旋律,瞬间将观众们带到了那些难忘的岁月,那些最美的回忆,那些青春的印记。市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西安计量院、西安纤纺所、西安市质检院、西安特检院、西安市质量与标准化研究院干部职工表演的节目,让质监人深切体味到“人民质监 质监为民”的真谛。



 

  本次主题活动在《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大合唱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