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张广智在渭南市调研时强调 “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 专题教育要从真学实做抓起
时间:2018-12-17 10:03:25  来源:陕西日报

  12月16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在渭南市经开区、华州区调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安排,从解决现实存在的问题入手,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

  调研期间,张广智先后来到包联的华能热电联产项目建设工地、渭华干部学院、渭华起义教育基地和瓜坡镇君沙村,详细了解工程进展、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利用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之后,在华州区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他指出,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贯彻中央部署要求、巩固深化秦岭北麓违建问题整治成效的重要举措。各级党组织要突出重点“学”,组织处以上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央有关文件,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要对照反面案例“省”,以各级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紧密结合实际“做”,把开展专题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起来,与打好“三大攻坚战”结合起来,切实把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全省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力戒“庸懒散慢虚”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