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赵刚副省长在西安检查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时间:2018-12-12 15:47:08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年11月22日下午,省政府副省长赵刚、副秘书长兰建文,在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智华的陪同下,深入西安市检查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在炭市街海鲜广场和银桥乳业集团,赵刚副省长与经营户亲切交谈,询问水产品价格、来源和产品检验检疫情况,详细了解食品安全检测情况,并参观了银桥乳业奶制品检验中心和生产线。赵刚副省长指出,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要严把食品安全检验关,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最大限度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让老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全。

  在高新枫叶物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高新热力公司紫薇田园都市热源厂和西安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赵刚副省长实地检查了居民电梯、供暖锅炉等特种设备安全情况和96333电梯应急救援平台运行情况。他强调,特种设备安全关系国计民生、千家万户,要进一步强化依法监管,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省政府办公厅、西安市食药监局、质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