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陕西省首家省级计量器具型式评价实验室挂牌成立
时间:2018-12-12 14:29:31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考核授权,2018年11月29日,由陕西力源仪器设备检测有限公司承建的陕西省首家省级计量器具型式评价实验室正式挂牌成立,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处负责同志与该公司负责人共同为实验室揭牌。

  该实验室的成立,将对加快我省产业计量测试服务体系建设步伐,实现我省计量工作追赶超越发挥一定的作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与期望,并强调指出,计量器具新产品型式评价是政府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管理计量器具的重要环节,是从源头严格控制计量器具研发生产质量、提升陕西计量器具制造能力水平的重要保证,更是计量服务助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希望力源公司能够以省级材料试验机型式评价实验室的挂牌成立为新起点,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计量器具新产品管理办法》及型式评价大纲等技术规范要求开展型式评价工作,严把技术质量,恪守职业道德,不断提升自身计量测试技术服务水平,为推动陕西产业发展和质量提升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