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我省遴选42家企业参加2022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时间:2022-03-14 13:54:28  来源:陕西发展改革

  2022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等六部门和上海市政府于5月10-13日在上海举办,并要求各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部分中央企业参加。本次活动包括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中国品牌博览会,其中中国品牌博览会将继续采用线上线下展示方式。

  为做好我省2022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参展工作,展示我省近年来自主品牌发展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前景,不断提升我省自主品牌在全国的知名度,近日,我委会同省委宣传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国资委、省市场监管局、省知识产权局召开第二次筹备工作会,遴选确定我省参展企业。会议按照国家关于参展企业的各项要求,结合各市(区)和省级有关单位推荐企业情况,研究遴选出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旅游集团等15家品牌企业赴上海参加线下展览,并与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西安诺瓦星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7家品牌企业同时参加云上展示活动。目前,我委已将遴选的42家参展企业名单上报国家发展改革委。

  下一步,我委将会同省级有关部门按照国家要求,指导参展企业精心谋划、细心准备,利用中国品牌日活动展示企业品牌发展的新形象,提升我省自主品牌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