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西安质量品牌】陕西波尔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22 15:34:57  来源:西部品牌网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汇集西安知名品牌,以“质量品牌护照”打卡的模式,宣传展示西安质量品牌形象,推动企业与城市同发展、共成长,献礼建党百年,助力十四运圆满成功,促进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第四十三站:陕西波尔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质量口号:葡小淘 回归自然种植的好葡萄

  公司简介:2014年陕西波尔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在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省葡萄协会、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农业农村局、窑店街办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渭河北岸,咸阳博物院以东800米,秦汉新城窑店街办刘家沟村流转130亩土地,陆续引进十余个优秀葡萄品种,以科学、规范的栽培方式为依托,提出并推行葡萄健康栽培体系,生产健康、优质精品葡萄,树立西北地区优质葡萄种植标杆,打造西咸近郊最具人文气息的葡萄观光采摘园。园区内分为设施栽培,观光栽培、标准栽培,在满足不同时期、不同口味和观光需求的同时,坚持以品质为先,严格按照健康栽培标准,每年从青海牧区运回羊粪,与秸秆、菌棒等混合进行发酵,以每亩8-10吨标准进行秋施。对病虫害进行科学防控,做到生物药剂预防,减少甚至杜绝病虫害的发生;有完整的溯源系统,每一个农事操作都进行精确的记录,确保每一粒葡萄安全放心可追溯。自然生草,培养健康的生态小环境并提高土壤有机质含量;进行严格控产,每亩不超过1500斤,已通过绿色食品认证。保证每一粒葡萄都是健康、精品葡萄;制定严格的采收、检验标准,确保采收时的成熟度、颜色及口感。

  质量品牌建设:公司连续四年承办西咸新区“美丽乡村·葡萄采摘季”启动仪式,每届的启动仪式都引来了众多的客户及媒体,大家对葡萄的品质赞不绝口,借此也加深了客户对“葡小淘”的熟知度。在注重品牌运营的同时,我们对品牌的质量把控也十分严格,2016年通过无公害认证,2021年通过绿色食品认证,并实现完整的溯源系统。公司先后荣获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后稷奖”。2017、2018、2019、2020年连续四年获得全国鲜食葡萄评比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