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西安质量品牌】陕西德恒包装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1-10-22 11:35:55  来源:西部品牌网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汇集西安知名品牌,以“质量品牌护照”打卡的模式,宣传展示西安质量品牌形象,推动企业与城市同发展、共成长,献礼建党百年,助力十四运圆满成功,促进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第四十站:陕西德恒包装有限责任公司

  质量方针口号:以精湛的技术,及时的服务 为顾客解决问题 通过自身的努力 不断增强顾客满意度

  公司简介:陕西德恒包装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 2019 年 3 月 5 日,坐落于渭水之滨的西安市泾河工业园北区,公司位于西安泾河工业园泾园七路 185 号西北国际中医药产业园区内,注册资金 1066万,总资产4500万。公司现有在职员工 65人,其中管理岗位9人,技术骨干6人,高级技工45人,普工5人。是西北地区专业从事软塑料包装彩印设计制作的文化类生产型企业。

  质量品牌建设:公司建设高标准车间,严格的管理体系和流程中的管控,为企业快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车间占地面积 10000 平方米,其中厂房9000平米,办公区1000平米,现有三条国内领先的彩色印刷生产线,辅助设备有宽检、复合、分切、合掌、检品、制袋等工序,可满足客户各类软塑料包装需求。

  由于疫情原因,2020年公司主要以厂区建设及技术改造为主,在非正常生产的情况下陆续完成产值近千万余元,2021年1月至6月中旬,完成产值为1850万余元,按照现有客户订单量预估年底总产值可达4000万元以上。

  目前,公司主要客户以农夫山泉、今麦郎、加多宝、百草味、比亚迪等国内多家知名企业为主,已建立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供应品质及创意设计相关配套服务均受到客户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