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西安质量品牌】陕西环通标准锅炉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20 15:44:02  来源:西部品牌网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汇集西安知名品牌,以“质量品牌护照”打卡的模式,宣传展示西安质量品牌形象,推动企业与城市同发展、共成长,献礼建党百年,助力十四运圆满成功,促进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第三十九站:陕西环通标准锅炉有限公司

  企业文化: 诚信、正直、认真

  企业简介:陕西环通标准锅炉成立于1986年,是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特种设备生产先进单位,具有国家A、B级锅炉制造资质,2级锅炉安装资质、D1、D2类压力容器制造资质、拥有独立的产品进出口权、是中石油入网供货单位。年销售额已突破3亿元。陕西环通标准锅炉三十五年专注于制热行业,始终保持与世界最先进制热技术同步,与西安交通大学及陕西、西安二家特种设备研究院、西安市科技局深度合作,是“产学研”运用的典范。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工厂位于西咸新区,拥有国际最先进机器人生产线等先进的生产设备,成套的热工检测平台,企业通过了ISO系列三体系(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的认证,工艺及制造过程严格执行国家特种设备管理规范要求,为锅炉整体质量提供了安全保障。

  质量品牌建设:环通公司是国家锅炉标准编制、修订单位。“环通锅炉”被国家质检总局审定为“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被陕西省政府评定为“陕西省名牌产品”。锅炉技术获得国家“实用性专利”二十余项。

  陕西省质监局选定“环通生产园区”为陕西省工业锅炉能效测试基地,并指定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省锅检所以基地为依托,积极开展锅炉节能技术研究和验证性测试,以测试带动科研,以科研支撑测试。致力于研发燃气锅炉低氮排放,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低能耗、智能化的环保型锅炉产品,企业通过了ISO系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在全国率先推出先进的远程运维节管云服务能效数控系统,全方位满足用户的即时服务需求。

  行业地位:陕西环通是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陕西省特种设备制造先进单位,是国家生活锅炉、冷凝锅炉的标准起草、编制、修订单位。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研究实验室、囯家级-陕西省锅炉能效与研究基地落地环通生产工厂,多方的研发力量凝聚成了强大的科研团队,高效环保低碳高新产品批次化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