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西安质量品牌】陕西凝远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20 14:30:13  来源:西部品牌网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汇集西安知名品牌,以“质量品牌护照”打卡的模式,宣传展示西安质量品牌形象,推动企业与城市同发展、共成长,献礼建党百年,助力十四运圆满成功,促进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第三十八站:陕西凝远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陕西凝远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凝远新材),总部位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周陵新兴产业园区天工二路,总占地面积408亩,注册资本2.0972亿元,总投资逾10亿元,目前拥有10家控股子公司,企业在职员工总数近700名,其中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140余人。公司始终秉承“安全责任为天,质量固基为本,精细管理为先,创新驱动为魂”的24字厂训,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公司生产的产品先后应用于西安地铁1-6号线、机场线和14号线、西安奥体中心、十四运电力升级改造工程等项目,凭借优质的产品服务获得了顾客的一致好评。

  质量品牌建设:作为全国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公司生产线均采用国际先进生产设备和工艺。目前具有年产预制混凝土衬砌管片4万环、蒸压砂加气混凝土砌块和板材30万m³、预应力混凝土轨枕120万根、装配式预制混凝土PC构件5万m³、AAC专用干粉砂浆10万吨、蒸压灰砂砖1.2亿块的生产能力。

  行业地位:凝远新材作为西部地区综合规模较大的装配式预制混凝土部品和新型绿色建材的研发、生产企业,始终致力于成为国内乃至国际领先的新型绿色建材和预制混凝土制品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