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西安质量品牌】中国原点新城
时间:2021-10-19 16:42:39  来源:西部品牌网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汇集西安知名品牌,以“质量品牌护照”打卡的模式,宣传展示西安质量品牌形象,推动企业与城市同发展、共成长,献礼建党百年,助力十四运圆满成功,促进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第三十七站:中国原点新城

  质量口号: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树立质量为先、信誉至上的理念。

  企业简介:中国原点新城,位于西安市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品类最全、性价比最高,涵盖家具、建材、灯饰、软装、管业、家电、皮革、酒店用品等8大业态10大商场的全国大家居商贸中心与示范基地。运营商场共10座,总面积150万平米,入驻品牌5000余家,涵盖家具、建材、灯饰、软装、管业、家电、皮革、酒店用品8大业态,销售区域遍布陕西、甘肃、宁夏、山西、内蒙、青海等省市,为西北千万家庭送去美好家居生活。

  质量品牌建设:在大家居商贸发展的同时,中国原点新城正在规划建设成为“产业商贸、文化旅游、生态宜居”三城合一产业新城,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和大西安商贸旅游示范区。新时代下,中国原点新城将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不断完善家居产业链、搭建丝路沿线大家居集群发展平台;广泛拓展设计师资源,全园区广泛开展抖音、微信等新媒体宣传,并进行直播销售,为顾客送去美好家居、设计美好生活;推动改善园区商贸生态环境,逐步实现宜商、宜游、宜居的园区全面升级发展等。

  行业地位: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授予“全国建材家居智慧产业园区示范基地”、被泾河新城授予“2019年文化商贸五强企业”、被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授予“2019年文明单位”、被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授予“2019年突出贡献企业”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