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西安质量品牌】陕西凯瑞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14 11:12:33  来源:西部品牌网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汇集西安知名品牌,以“质量品牌护照”打卡的模式,宣传展示西安质量品牌形象,推动企业与城市同发展、共成长,献礼建党百年,助力十四运圆满成功,促进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第三十四站:陕西凯瑞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陕西凯瑞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是集保健食品、功能性食品、营养素补充剂、化妆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OEM/ODM代加工于一体的生物科技企业。在“全面提升中国质量”的热潮下,在面对“疫情经济压力”的关键时期,凯瑞医学创新思路、多措并举,以创新质量体系带动企业高效发展,以严抓产品生产质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质量品牌建设:陕西凯瑞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坚持传递“惠民健康”的理念愿景,传承匠心品质,与国内外众多顶尖健康产品科研权威机构、知名企业团体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产品原材料方面,立足秦岭资源优势,并坚持全球采购,从源头保障产品的优良品质;在研发方面,凯瑞医学坚持“专为国人研发”,精准调制科学合理的配方,保障每一款产品营养全面且适合国人体质。不仅如此,还启用多条全自动生产线,以生产硬实力提升产品质量安全。凯瑞医学从原料采购、保存、生产到品管等,都在中央信息中心控制下进行,严抓每一个生产细节,从而保障产品的高品质。

  质量荣誉:陕西凯瑞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荣获HACCP认证、“陕西省重质量守信誉先进单位”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