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西安质量品牌】陕西元丰纺织技术研究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14 10:38:01  来源:西部品牌网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汇集西安知名品牌,以“质量品牌护照”打卡的模式,宣传展示西安质量品牌形象,推动企业与城市同发展、共成长,献礼建党百年,助力十四运圆满成功,促进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第三十三站:陕西元丰纺织技术研究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陕西元丰纺织技术研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是由陕西省纺织科学研究院转制成立的科技型企业,专业从事安全防护用纺织品、高性能增强材料、农业用纺织品等产业用纺织品及纺织机电产品的技术研发与销售。公司秉承“追求先进技术、研制一流产品、提供优质服务、创造卓越品牌”的质量方针,一直将质量视为品牌的生命力,并建立实施了精细化动态管理制度,从原材料进场开始直到产出成品各个工段全面监控,严把质量关,力争实现公司质量管理的制度化、科学化、标准化、严格化和长期化。

  质量品牌建设:公司深入践行三品战略,不断加强品牌建设和技术创新, 围绕安全防护用服装面料不断加强技术研究;在品牌建设方面,公司设有专门的品牌策划和建设机构,由市场部牵头、个体防护事业部和进出口部配合进行品牌的宣传和推广。每年品牌建设投入约占公司产品销售收入的1%。目前公司与中石油、中石化、国家电网、公安部等终端用户以及众多国内职业防护服装生产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与近五十家国外客户建立广泛的业务往来,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公司取得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三体系认证、Oeko-Tex Standard 100国际生态纺织品认证、美国UL认证和个体防护装备 SINOPPE认证,牵头成立了中国产业用纺织品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安全防护用纺织品专项联盟,也是中国安全与防护用纺织品研发检测基地依托单位;陕西省“四主体一联合”安全防护用纺织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西安市企业技术中心;2018年入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重点跟踪培育纺织服装自主品牌企业”,2019年被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认定为“陕西省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2021年,被工信部认定为国家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荣获“陕西省质量标杆”荣誉称号。

  行业地位:陕西元丰纺织技术研究有限公司是产业用纺织品行业重点骨干企业,先后被认定为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 500强”、“中国安全与防护用纺织品研发检测基地"、“陕西省安全防护用纺织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省产业用高性能纤维材料应用工程创新团队”、“陕西省安全防护纺织服装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依托或牵头单位、西安市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国安全与防护用纺织品研发检测基地”是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授予陕西元丰公司的全国唯一的安全防护领域研发、检测基地,奠定了元丰公司以及陕西功能性安全防护用纺织服装技术在国内的重要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