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西安质量品牌】陕西金翼服装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1-10-11 16:05:54  来源:西部品牌网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汇集西安知名品牌,以“质量品牌护照”打卡的模式,宣传展示西安质量品牌形象,推动企业与城市同发展、共成长,献礼建党百年,助力十四运圆满成功,促进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第三十二站:陕西金翼服装有限责任公司

  质量精神:以人为本 持续改进 精益求精

  企业简介:陕西金翼服装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职业装生产企业,年生产力500万套,被国家安全监督管理局指定为特种功能性职业装定点生产企业,荣获中国职业装十佳品牌、西安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过硬的质量、独特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快速的交付、完善的服务,构成金翼服装的品牌实力。公司始终坚持“做事先做人”、“正人品、制衣品、创精品”的管理理念,通过实施全面质量管控体系,保证了产品质量始终如一,极大提升了顾客的满意度,使企业品牌形象在业界的美誉度得到了极大地跃升,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为员工的发展创造了广阔的空间。在社会效益方面,则有效优化了资源利用,有利于环境保护。

  质量管理建设: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维护,保证售后服务体系的正常运转和持续有效的跟踪服务,优化完善品牌建设中的扶持政策,引导企业建立完善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提高品牌培育能力,提升品牌价值和市场对品牌的认可度。

  企业在产品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等方面制定完善的管理制度。

  (1)原材料质量控制:认真做好采购供方评审、原材料进货记录、试验室抽检记录、库房抽检验收等工作;

  (2)出厂检验:做好成品过程检验、质量抽检、质量中检的检验工作,做好出厂检验记录、不合格品返修记录等;

  (3)质量重点管理:对重点部位粘衬工定期进行培训,掌握好技术参数、工艺要求、温度要求,认真做好记录并严重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和技术要求。

  (4)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自觉履行产品质量追踪溯源管理,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质量投诉,实行“三包”等产品质量责任和义务。

  (5)认真贯彻质量管理体系、售后管理体系的正常运行,严格原辅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输运销售全过程的质量控制。

  (6)认真执行各项法律法规及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提高质量、提高管理水平,使企业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行业地位:陕西金翼服装有限责任公司是陕西规模最大的服装生产企业,名列2019年全国百强企业(第18名),2020年中国服装百强企业:利润总额65名、利润率31名、营业收入91名,金翼服装的产品覆盖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是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航发、神华集团、中国邮政等大型国企的供货商。2020年被陕西服装行业协会授予:职业装生产基地,振兴陕西纺织行业发展突出贡献奖;陕西服装行业十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