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西安质量品牌】陕西金河洗涤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11 15:31:13  来源:西部品牌网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汇集西安知名品牌,以“质量品牌护照”打卡的模式,宣传展示西安质量品牌形象,推动企业与城市同发展、共成长,献礼建党百年,助力十四运圆满成功,促进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第三十一站:陕西金河洗涤有限公司

  公司理念: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质量,一流的设备,一流的场地,竭诚为您服务

  公司简介:陕西金河洗涤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公用纺织品洗涤企业,主要为西安各大星级酒店以及高端商务连锁酒店提供公用纺织品洗涤服务。公司前身为西安金河洗涤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06年,自从事洗涤行业以来,公司始终秉承着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公司位于西安市灞桥区现代纺织产业园内,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占地总面积达6000平方米以上。第一车间和第二车间均使用国际品牌设备及化料,尤其是第二车间,公司选用直燃式设备,在实现高质高效的基础上,也实现节能环保。公司现在推行的新型洗涤模式,通过先进的物联网和信息化技术,实现对公用纺织品洗涤服务的精细化、数字化、智能化管理,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推进质量技术创新。

  质量品牌建设:在品牌建设上,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为核心,以诚信为基础的基本准则,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提升品牌美誉度。完成公司商标注册“至诚金河",进行企业品牌认证第一步。产品方面:公司将生产设备及洗涤原材料全部以高质高效代替前期的低效低能,以节能环保代替高耗能,以天然气清洁能源代替蒸汽,坚持技术与环保并行,倡导绿色洗涤。

  行业地位:陕西金河洗涤有限公司近年来陆续获得了陕西省“315重合同守信誉先进单位”、“放心消费示范厂”、“陕西省AAA级信誉单位”、“陕西省洗染十佳企业”、“中国中西部诚信企业”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