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西安质量品牌】西安酒厂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30 09:44:00  来源:西部品牌网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汇集西安知名品牌,以“质量品牌护照”打卡的模式,宣传展示西安质量品牌形象,推动企业与城市同发展、共成长,献礼建党百年,助力十四运圆满成功,促进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第二十八站:西安酒厂有限公司

  公司理念:以品牌为核心,以质量为支撑

  公司简介:西安酒厂创建于一九五六年,是西安地区规模最大、历史最久的白酒生产专业厂家。

  西安酒厂生产的“秦俑”牌、“西安特曲”牌系列白酒均经老窖发酵、量质摘酒、色谱分析、分级储存,精心勾兑而成。

  在公司多年发展过程中,始终关注企业品牌产品的开发和培育。品牌定位上,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进行定位,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 的经营理念;品牌规划上,以西安特曲、秦俑牌两个老品牌为切入点获得市场美誉,西安酒厂以诚信为基础,产品质量和产品特色为核心,严格执行国家白酒生产质量标准,同时根据国家新出台的白酒执行标准, 积极制定企业生产标准,不断培育消费者的信誉认知度。

  质量品牌建设:在企业品牌的烘托下,2021年公司在质量把控方面取得了以下成效:

  1.西安酒厂生产的秦俑牌文旅小酒“秦俑侠酒”以及“秦·水晶”酒荣获2021年度陕西酒水市场调查新锐品牌;

  2.西安酒厂作为西安市商业企业协会成立大会活动赞助商,其生产的西安特曲牌、秦俑牌白酒受到了现场众多嘉宾的高度肯定与赞赏;

  3.西安酒厂作为捐赠企业参与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品牌推广大会暨赞助商签约仪式,为十四运会捐赠一批高品质白酒,助力十四运;

  4.西安酒厂生产的51.8%vol西安味道酒(30年窖龄)参与“第九届西北五省酒类质量品评交流会”,被评为“浓香型白酒优秀产品”(陕西省提供的23款产品中“优秀产品”8款,占比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