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西安质量品牌】陕西得利斯食品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29 10:06:14  来源:西部品牌网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汇集西安知名品牌,以“质量品牌护照”打卡的模式,宣传展示西安质量品牌形象,推动企业与城市同发展、共成长,献礼建党百年,助力十四运圆满成功,促进西安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助力十四运 质量品牌带你看”活动第二十六站:陕西得利斯食品有限公司

  质量理念:

  尊顾客为衣食父母 视质量为企业生命 攀登肉食科学高峰 争创国际一流水准

  企业简介:1989年,“得利斯”品牌问世,之后公司确立了独特的“母子品牌”、"主副品牌”的品牌系列模式,至今已形成五大品牌。公司标志以中文“得”字第一个字母D为核心展开设计,以“地大物博”的寓意作为整个标志背景。色彩上以天空、海洋的蓝色表示企业深厚的实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主题图形的“D”字,由支柱和富含冲击力的色块组成,并巧妙形成火腿的造型。火腿造型和鲜艳的橙色突显出食品行业的特征。厚重的支柱,顶天立地支撑起得利斯集团千秋万代的宏基伟业;强劲有力的色块代表企业不断创新进取的精神和积极向外拓展的趋势。中心的光点,源自朝阳的光芒,象征企业的生机活力,昭示着得利斯人团结进取,事业辉煌。

  1989年,公司在国内率先研制低温肉制品并进行工业化生产。自1989年第一批得利斯低温肉制品问世以来,得利斯品牌深入人心,有口皆碑,公认得利斯是中国低温肉制品的开创者和引领者。

  2000年,公司投巨资建成百万头生物猪屠宰项目,引进德国整套生猪屠宰加工流水线设备,严格按照国际卫生标准和动物福利要求进行屠宰加工,利用先进的工艺技术生产出“得利斯”牌风味冷却肉, 产品品种达103个,使中国的肉食文化发生了革命性的飞跃。

  行业地位:陕西得利斯食品有限公司先后获得“陕西省商品和服务质量双满意示范单位”、“西安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国家权威检测合格产品”、“陕西省消费者喜爱产品”、“陕西省消费者放心食品”、“西安市质量先进产品”、“西安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