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全国检标委油田化学品检验方法专业工作组2019年会暨技术交流会
时间:2020-03-17 10:34:59  来源:中品文化

  活动名称:全国检标委油田化学品检验方法专业工作组2019年会暨技术交流会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6日

  活动地点:西安海升丽呈酒店

  活动主办单位:西安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活动内容:

  提升油田化学品检验检测水平,完善检验检测方法,通过交流学习探讨进一步提高相关从业人员技术能力。12月6日,全国检标委油田化学品检验方法专业工作组2019年会暨技术交流会在陕西西安召开,会议由工作组组长单位西安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简称西安市质检院)主办。

  本次交流会加强了各方的紧密联系与合作,工作组发挥了桥梁作用,为标准化和检验检测工作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为提升油田化学品检验检测水平,完善检验检测方法,提高相关从业人员技术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活动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