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绿色金融丝路论坛 (2019)
时间:2020-03-17 10:06:38  来源:中品文化

  活动名称:绿色金融丝路论坛 (2019)

  活动时间:2019年7月19日

  活动地点:西安锦江国际酒店

  活动主办单位:陕西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 陕西省地方 金融监督管理局 西安市人民政府 香港品质保证局

  活动承办单位:西安市金融工作局 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

  活动协办单位: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陕西联络处 西安金融 商务区管理办公室

  活动内容:

  7月19日以“构筑陕港金融桥梁,共建绿色丝绸之路”为主题的“绿色金融丝路论坛 (2019)”在浐灞生态区举行,此次论坛旨在进一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七部委“关于构建绿色金融体系”及四部委“关于推进绿色‘一带一路’建设”的指导意见助力丝路绿色产业发展。

  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品质保证局主席卢伟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陕西联络处主任邓秀孄、西安市副市长王勇、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苏虎超、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等出席活动。来自省、市相关部门,浐灞生态区及金融行业相关负责人,各绿色相关企业代表,港资企业及行业商会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活动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