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陕西名牌授牌仪式暨名牌企业质量提升推进会
时间:2020-03-17 09:54:28  来源:中品文化

  活动名称:陕西名牌授牌仪式暨名牌企业质量提升推进会

  活动时间:2018年5月10日

  活动地点:陕西省政府综合楼

  活动主办单位: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活动承办单位:陕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陕西省化学计量技术委员会

  活动内容:

  5月10日,在第二届“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在西安召开“陕西名牌授牌仪式暨名牌企业质量提升推进会”。陕西省质监局、省发改委、工信厅、商务厅、农业厅、旅发委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各地市质监部门分管质量工作领导,省质监局事业单位、机关处室的负责人,2017年陕西名牌企业代表共计3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举行了2017年陕西名牌授牌仪式,与会领导为获得陕西名牌的企业代表授牌;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西安航天计量研究所四家单位代表从企业实际情况入手进行了“卓越质量三秦行”宣讲;西安科技大学王新平教授为与会领导及嘉宾进行了名牌企业质量提升讲座。

  活动剪影: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