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陕西省“6.9世界认可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全省检验检测工作会
时间:2020-03-06 13:27:29  来源:中品文化

  活动名称:陕西省“6.9世界认可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全省检验检测工作会

  活动时间:2017年6月9日

  活动地点:渭南市光明大酒店

  活动主办单位: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

  活动承办单位: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活动内容:

  为了大力宣传认证认可质量基础作用,加强全省检验检测机构能力建设,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我省认证认可工作,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2017年6月9日,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渭南市人民政府在渭南共同举办第十个“世界认可日”启动仪式暨全省检验检测机构现场会。

  来自全省各地市质监和市场监管部门负责人、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和获证企业代表、社会各界群众各20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环保厅、省水利厅、省林业厅、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有关行业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陕西省质监局总检验师刘蓬勃主持,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洁致辞;陕西省质监局局长乔军、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洁共同为“陕西省发酵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陕西省化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授牌;渭南市质监局、陕西鹏翔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紧紧围绕认证认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推企业质量提升进行大会交流发言;陕西省质监局副局长李晋利宣读《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个“世界认可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最后,陕西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军作重要讲话。

  活动剪影:

会议现场

与会领导发言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世界认可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