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陕西省城建档案信息管理系统培训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时间:2020-11-25 16:08:43  来源:陕西省住建厅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城建档案信息化管理水平,科学有序推进城建档案工作由“收集保管型”向“数据服务型”的根本转变,确保我省城建档案信息管理系统上线平稳运行,11月24日下午,陕西省建设教育与城市建设档案管理中心召开全省城建档案信息管理系统培训工作会议。

  会议介绍了我省城建档案信息管理系统的开发背景、功能板块等内容,具体讲解了系统如何应用,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会议强调,各级城建档案管理机构要高度重视城建档案信息化建设和信息利用工作,进一步认识推行省城建档案信息管理系统的重要意义,鼓励创新,不断完善符合本地工作职能的城建档案信息系统;要积极开展与横纵向政府部门、相关单位系统平台对接工作,为各级政府部门就有关决策部署提供可靠依据;要加强数据安全,严防泄密事件发生。  各设区市级城建档案管理机构相关同志、有关单位系统操作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