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2020年第九批二级建造师注册人员
时间:2020-03-18 20:04:33  来源:陕住建综合服务中心

  根据《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53号)和《陕西省建设厅关于开展建造师注册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陕建发119号)文件规定,经审核,申请注册的二级建造师崔学智等3008人符合注册条件,准予注册。未批准注册的人员,可通过二级建造师注册管理系统查询不予注册原因。 特此公告!

  重要提示:已通过审批的二级建造师,请登录“陕西省住建厅综合服务中心官网-办事大厅-电子证书-个人下载入口”,获取电子证书。

  电子证书获取步骤: 1、下载电子证书APP

  请登录“陕西省住建厅综合服务中心官网-办事大厅-电子证书-查询入口”,根据本人机型,扫描对应的二维码下载APP。

  2 、APP注册流程

  1用个人手机号快速注册 2实名认证 3上传个人证件照

  3、下载电子证书

  在APP上注册完成后,注册申请通过的人员就可以正常下载证书了。

  两种下载方式可供选择:

  1,登录“陕西省住建厅综合服务中心官网-办事大厅-电子证书-个人下载入口”,获取电子证书。

  2,在电子证书APP上,点击“我的证书”获得证书。


  联系方式;地址:西安市东新街240号平安银行大厦四楼

  电话:029-87396261

  温馨提示:疫情期间,二级建造师初始注册、重新注册现场刷身份证环节已调整,具体详情可点击疫情防控期间,二建注册还要去现场刷身份证吗?回顾。

  如之前已经上报,且没有上传个人手持身份证照片资料,请点击“申请退回”,重新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