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韩一兵在渭南调研建设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情况
时间:2020-03-09 17:00:49  来源:秦住建

  3月5日下午,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韩一兵赴渭南市调研建设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情况。厅建管办、安全处相关负责同志随行。

  在渭南市南京金龙纯电动商用车项目现场,韩一兵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施工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及问题,研究协调解决措施。他强调,全省住建系统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毫不松懈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行业发展。要在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行业发展秩序,帮助解决建设行业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有序推动建设行业企业复工复产。

  韩一兵要求,各级住建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部署,按照徐大彤副省长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指示要求,以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为主线,持续开展建设工程安全专项攻坚行动,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风险管控,要全面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持续强化复工项目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确保建筑施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韩一兵还与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开展交流座谈,双方围绕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和做好城市更新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渭南市副市长高振鑫,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市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