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王浩督导检查文旅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
时间:2020-03-20 11:04:12  来源:西安发布

  3月19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到中华千古情项目、西安海外旅行社、大唐芙蓉园实地督导文化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情况。

  中华千古情项目是我市引进的重大文化旅游产业项目,总投资约11亿元,建设内容涵盖特色剧院、文化广场、市井街等功能区块,建成后预计年游客接待量约300万人次。王浩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区域整体规划,走进正在内部装修的大剧院检查施工进度。他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把疫情耽误的工期抢回来,确保项目在今年六月底如期竣工、顺利运营。

  西安海外旅行社在市文旅局下发恢复部分经营的通知后,积极恢复周边游线路,疫情发生以来第一批组团游客已于3月18日出行。在西安海外旅行社,王浩与企业员工交流,详细了解旅游线路恢复、出入境游客接待等情况。他说,我市出台了27条支持政策助推文旅产业加快发展,希望企业用好用足相关政策,加大新模式新产品的创新力度,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游客满意度,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曲江大唐芙蓉园于2月29日恢复开放以来,实行游客免费预约入园游览,目前日均接待游客近3000人。天气渐暖、春意渐浓,不少游客赶来赏花踏青,在入口处游客们戴着口罩、保持间距,测量体温后井然有序扫码入园。王浩详细了解景区恢复运营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对景区实行免费入园、有序组织游览表示肯定。他要求景区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严格实行扫码入园,严防红码人员进入园区,同时严格控制实时游客数量,加强游客提示引导和管控力度,防聚集、不扎堆、戴口罩,切实做到管理可控、游览有序,牢牢守住景区疫情防控的安全底线。

  市委常委杨晓东、张琳、马希良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