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省体育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1-02-25 17:02:02  来源:陕西省体育局

  2月18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出席并讲话,局领导和各处室、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刘国中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只争朝夕、追赶超越的历史责任和政治担当,释放出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鲜明态度和强烈信号,全局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立即进入冲刺决战状态。以冲刺姿态、决战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十四运会筹办工作中来,同时精心编制好陕西体育“十四五”发展规划,统筹推进2021年重点任务落实,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保证完成光荣使命任务。始终把办好十四运会作为今年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凝心聚力抓好备战训练、竞赛组织、场馆运行、火炬传递、“双先”观摩、群众比赛、市场开发、风险防控等重点工作的同时,全面深入参与其他筹办工作,确保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会议强调,要坚决筑牢过硬作风保障。结合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认真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推动形成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生动局面,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向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