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王勇到省体育训练园区调研备战训练和复工建设情况
时间:2020-03-25 15:57:52  来源:陕西省体育局

640.webp (9).jpg

  3月11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前往省体育训练园区,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备战训练和全运场馆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副局长邹军、张王平,二级巡视员陈波,省体育训练中心党委书记张宏玲分别参加调研。

640.webp (10).jpg

  王勇一行先后来到省奥体中心体育馆项目施工现场和跳水、游泳、田径、武术、摔跤等运动项目训练一线,实地了解备战训练、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

640.webp (11).jpg

  王勇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疫情形势明显好转,已进入有序复工复产阶段。今年是备战十四运会冲刺之年、全运场馆建设决胜之年。全局系统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抓紧抓好备战训练和场馆建设,努力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640.webp (12).jpg

  王勇强调,要全力抓好备战训练。聚焦备战十四运会,大力弘扬“祖国至上、崇尚科学、以苦为乐、敢争第一”陕西竞技体育价值观,扎实开展训练观摩课、体能大比武,不断增强为祖国争光、为陕西添彩的使命和能力。要全力做好东京奥运会我省重点运动员服务保障工作,力争有更多运动员走上奥运舞台、展示陕西风采。

640.webp (13).jpg

  王勇强调,要决战决胜场馆建设。进一步细化优化施工时间表、路线图,明确建设任务、关键环节、时间节点、责任主体,充实力量,加强调度,确保按时限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进一步落实主体、施工、总包“三方责任”,严把质量、工艺“两个关口”,守好廉洁、安全“两条底线”,努力打造放心工程、阳光工程、百年工程。

640.webp (14).jpg

  王勇要求,各训练单位、项目业主、施工单位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日常检测监测、环境消毒等工作,确保备战队伍和施工人员身体健康;各训练服务保障单位要以运动员为中心,做到优先保障、重点保障、全力保障;省体育训练园区要坚持把“外防输入”和综合保障作为重中之重,为备战训练、场馆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640.webp (15).jpg

  截至目前,省体育局直属17个训练单位2000多名运动员正在如火如荼加紧备战,省体育局负责的十四运会省本级场馆建设已全面复工、正在千方百计加快施工。

640.webp (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