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省生态环境厅召开2020年度省级“两联一包”子长市扶贫团第一次扶贫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0-05-22 18:46:06  来源:陕西省生态环境厅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5月21日,省生态环境厅在子长市召开2020年度省级“两联一包”子长市扶贫团第一次扶贫工作联席会议。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李敬喜主持。

张智华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延安大学、国网延安供电公司、省生态环境厅、省生态环境执法总队和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等省级“两联一包”子长市扶贫团各成员单位驻村扶贫工作队汇报了今年1—5月驻村扶贫工作和下一步计划,子长市政府副市长李茂胜介绍今年以来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扶贫团各成员单位汇报今年1—5月驻村扶贫工作

子长市政府介绍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智华在听取汇报后作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子长市脱贫攻坚工作和省级“两联一包”子长市扶贫团各成员单位驻村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扶贫团各成员单位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心系扶贫,真情帮扶,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胜利。要深刻领会,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定力,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要勇于担当,坚决完成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各项任务,要质量优先,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巩固拓展扶贫任务。要统筹兼顾,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脱贫攻坚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组织保障,切实落实主要领导帮扶责任。要严肃纪律,严格驻村帮扶干部管理,强化考核管理,强化执纪监督。要全面对标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全面检视帮扶实效,巩固拓展脱贫成效,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李敬喜副厅长主持会议

  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李敬喜在总结会议时指出,扶贫团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要提高整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要完善工作方案,巩固脱贫成果。要严肃工作纪律,持续强力攻坚。慎终如始,一鼓作气,持续发力,确保子长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

  延安市副市长张强,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子长市委市政府、省生态环境厅相关处室,子长市扶贫局、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子长分局及帮扶村所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