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赵一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03-22 13:44:30  来源:陕西发布

  3月21日,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赵一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2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在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审阅有关同志述职报告时提出的重要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

  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省政府今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自觉对标对表,逐项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思想再统一再重视、防控再坚持再加强、排查再深入再彻底、责任再细化再夯实,从严从快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尽快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强调

  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经济运行常态化分析,及时调整细化工作举措,把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转化为可操作、可落地、可见效的政策举措,只争朝夕抓落实、促进度,全力确保一季度“开门稳”。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解决体制性障碍,打通机制性梗阻,加快政策性创新,推动改革举措落地落实、见效成势。要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人权法治保障,持续推进民生改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省政府系统党组织要加强年轻干部的教育培训、实践历练、监督管理,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引导他们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彰显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