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省局召开2021年度全省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02 10:27:27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全国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强化全省认证检测监管队伍建设、提升认证检测监管能力水平、确保2021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10月29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全省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局二级巡视员刘忠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场监管总局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西安、宝鸡、延安、榆林等市局关于资质认定审批和检验检测机构监督检查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年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盯重点工作任务,真抓实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二要积极探索检验检测监管新模式,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改革政策,同时做好检验检测机构事中事后监管和质量认证提升行动。三要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政策、制度,优化完善认证检验检测机构经营运行、资质认定、监督管理、行业发展相关规章制度,形成完备的制度链条,有效提升监管效能。

  省局认证监管处全体人员在省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地市局分管局领导、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科(处)室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宝鸡市、铜川市、韩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领导及人员,西安市行政审批局相关领导及人员共计50余人在市局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