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2020年度省级部门决算工作受表彰
时间:2021-10-27 11:15:26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陕西省财政厅发文通报了2020年度省级部门决算工作完成情况,并对部门决算工作完成优秀的单位进行通报表彰,我局荣获“2020年度省级部门决算工作出色单位”称号。

  部门决算是预算单位财务收支状况、各项资金和资产管理状况的综合反应,是编制预算、实施科学财务收支管理的基本依据,在财务管理中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省市场监管局和各直属事业单位财务部门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诸多困难,充分认识决算编报的重要性,在编报质量、公开力度和范围上不断做细做实,有力保障了部门决算数据的真实、准确、完整,历时5个月、涉及单位13家,如期完成了2020年度省级部门决算的编报、审核和公开工作。

  省市场监管局将再接再厉、创新进取,紧紧围绕省财政厅工作安排,进一步规范部门预算执行,完善内部控制体系,提高决算编报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促进部门决算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