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省局召开运动营养补充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论证会
时间:2021-08-10 15:05:37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弥补我省运动营养补充品生产许可的空白,8月9日,省局召开《陕西省其他特殊膳食食品(运动营养补充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以下简称《审查细则》)专家论证会。省局二级巡视员宋艺光出席并讲话。

  宋艺光强调,制定《审查细则》是促进我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更是完善食品生产许可审查制度的重要举措。项目组要认真梳理吸收评审专家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审查细则》草案,尽早发布实施。监管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指导企业按《审查细则》规范生产。企业要对照《审查细则》进行自查,从“源头管理、过程管理、环境管理”多个层面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会上,项目组介绍了《审查细则》制定的基本情况,与会专家审阅了相关资料,并对细则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价,形成了论证意见。 省局食品生产处负责人、评审专家、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