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期满回归扶贫干部汇报座谈会
时间:2021-08-05 11:42:48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有关工作要求,近期省局对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进行了轮换。为尽快让期满回归扶贫干部进入工作角色,8月4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期满回归扶贫干部汇报座谈会。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子仲,省局一级巡视员余智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7名期满回归扶贫干部进行了工作交流,汇报了扶贫期间的所作所感所悟,并对做好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完大家发言后,牛子仲对扶贫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回顾历程、铭记光荣。要认真总结扶贫攻坚的好经验好作风,珍惜和铭记这段难忘的经历,切实把扶贫经历和收获带入到今后工作中去。二是希望大家凝聚精神、继续奋斗。作为脱贫攻坚的亲身参与者和躬身实践者,要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始终坚持斗争精神、始终坚持从严治党。三是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再立新功。返回省局工作后,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充发挥脱贫攻坚的优势,秉持开拓创新的精神、精细务实的作风,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余智德对7名扶贫干部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上一阶段扶贫工作任务重、时期长,扶贫干部们克服了许多的困难,在全国脱贫攻坚的收尾阶段和关键时期,每一刻都担负着艰巨的任务,为省局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贡献,使我局扶贫工作顺利的通过了验收,省局的扶贫工作取得了国家、省上和市上多个奖项,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绩来自于大家的贡献。同时,扶贫工作的优异表现为省局年终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添砖加瓦,为省局树立了楷模,对下一步工作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为以后我局的乡村振兴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省局标准处、食品协调处、食品经营处、稽查局、审批局主要负责同志;人事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