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省局党组“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时间:2021-06-30 16:28:26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向他们转达党中央、省委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28日下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宁来到离休老干部杨辛德家中,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生活、饮食等情况,为他佩戴上中共中央颁发的“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一同合影留念,并对老革命、老党员的历史功勋表达崇敬之情。张小宁指出,没有老革命、老党员的浴血奋战和艰苦奋斗,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老党员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仍胸怀大局、心系单位、建言献策,为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全局的宝贵财富,是全局干部职工尊重和学习的榜样。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党员、爱护老党员,认真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他们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杨辛德感谢省局党组的关心慰问,并表示要一如既往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政治信念,以实际行动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希望在省局党组的领导下,全省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集聚新动力、取得新成效。

  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洁走访慰问艾绳根、顾静文两位离休老干部,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市场监管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他们发挥独特优势,多提意见建议,共同做好市场监管工作。

  省局其他领导分别看望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

  省局办公室、机关党委、离退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