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省市场监管局组织赴江苏省开展广告监管业务交流学习
时间:2021-06-22 15:19:29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6月15日至18日,省局二级巡视员宋艺光带领我省广告监管人员,赴江苏省无锡市开展了为期4天的广告监管业务交流学习活动。省局广告监管处和各市局主管局领导、广告监管科(处)长,以及省级广告管理专家代表约20人参加。

  在苏期间,省局代表与江苏省局广告监管处、江苏省广告协会代表分别就广告监管、指导广告业发展工作开展座谈。同时,全体人员参加了江苏省局主办的多个主题讲座,涵盖新媒体广告运营、互联网广告监测、广告案件查办等,并与江苏省市县各级广告监管人员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

  调研期间,宋艺光从历史文化、对口扶贫、经济协作、广告监管业务交流等方面,与江苏省局交流介绍了苏陕两省源远流长的友好关系。他表示,这是陕西省系统首次组织广告监管人员走出去,面对面与先进省份开展交流学习,陕西系统干部要珍惜机会、端正作风、学以致用,通过交流学习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密切联络,尽快提升能力水平,对标先进省份,全面推动全系统广告监管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