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张小宁局长听取3·15宣传活动筹备情况专题汇报
时间:2021-02-25 14:58:26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月23日,张小宁局长听取3·15宣传活动筹备情况汇报,对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继续努力,把各项任务抓细抓实,确保活动的圆满完成。

  一是要加强领导。3·15活动是全局的一件大事,要加强组织领导,调配各方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细化方案。3·15宣传活动的每一项任务,都要制订详细的工作方案,将任务逐项细化分解,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抓住重点。精心组织好省消保委成立大会和“品质消费”宣传展示活动。四是要发布案例。总结经验,把消费维权的典型案例筛选出来。五是要提早安排。对媒体曝光问题,做到快速反应,高效处置。六是要抓好宣传。策划安排提前对3·15活动进行宣传预热。同时要做好舆情监测工作。

  牛子仲副局长和局办公室、宣传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