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综合规划业务培训班在西安举办
时间:2020-09-24 16:28:09  来源:

  9月21日至23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综合规划业务培训班在西安举办。省局二级巡视员梁克强出席并作动员讲话,省局综合规划处处长王永红主持开班仪式。省局培训中心主任赵广权介绍培训保障有关情况。

  梁克强指出,举办全系统综合规划业务培训,既是扎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全省市场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的需要,也是着眼全系统综合规划业务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的需要。从事综合规划工作的同志要充分认识到承担任务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主动学习,不断提高新时代履职能力。要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全面提升队伍建设整体水平,以知难而进的担当精神和勇于开拓的精气神,全力完成好组织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动全省市场监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梁克强要求,参训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课堂认真听讲,课后加强交流,在和谐融洽氛围中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共同进步,共同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此次培训邀请省委政策研究室、西安交通大学等领导、专家及业务骨干,分别围绕如何做好调查研究写好调研报告、“十四五”规划编制、统计制度解读、常用公文写作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和辅导。通过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拓宽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履职能力,加强了沟通交流,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各设区市、韩城市、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市场监管局,省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行政机、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综合规划条线业务的同志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