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信息化项目评审专家系统随机抽取现场会 陕西市场监管 昨天
时间:2020-04-24 15:19:24  来源:陕西省市场监管局

  4月22日,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召开信息化项目“双随机、一公开”评审专家系统随机抽取现场会。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洁出席会议。

  潘洁副局长指出,要在省市场监管局已出台的“两个办法”的基础上,细化其他相应管理办法,为规范监管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快推进机关各处室“双随机、一公开”相关工作,同时省市场监管局评审中心尽快完善数据化平台系统建设,大力提升“双随机、一公开”系统的业务管理功能,逐步将“两库一单”打造升级为“三库一单”、“四库一单”,为全省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保障。

  为加快推进系统随机抽取评审专家相关建设,省市场监管局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建立完善信息化抽取系统,按照“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开展评审专家随机抽取活动。同时,委托相关信息化公司加快推进系统平台建设,为进一步规范各类评审工作做好技术支撑。

  省市场监管局机关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全程监督现场随机抽取,省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