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榆林绥德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注册登记工作
时间:2020-03-11 15:43:33  来源:榆林市场监管局

  疫情防控期间,绥德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工作。

  一是推行“网上办”。积极引导企业和群众充分利用陕西省市场监管局网上办事大厅和“陕西市场监管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做好相关事项网上办理工作。采取电话咨询、微信沟通、网上申报、网上审批等方式办理,办理结果免费邮寄送达,实现一次不用跑,预防人员聚集。

  二是推行“预约办”。对网上预审通过后申请人选择到窗口办理的或确需急办又不能网上办理的事项,可提前拨打防控疫情期间市场监督管理局网上公示电话和政务大厅值班电话进行预约。按照约定时间,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到政务大厅快速办理,快速离开,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三是推行“特殊办”。为疫情防控用品相关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容缺后补的原则,通过电话介绍情况、微信沟通指导、预约现场办照等方式,为陕西广福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办理了增加医用口罩生产、销售的经营范围变更登记,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