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渭南:华州区市场监管局突击检查复工餐饮门店
时间:2020-03-06 12:33:56  来源:渭南市场监管局

  当前,正值复工复产集中期,华州区市场监管局在采取各项措施全力推进餐饮单位复工经营的同时,坚持日常巡查和突击检查,有效消除餐饮店疫情风险,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华州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复工复产工作部署,鼓励餐饮门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能开尽开,同时要求,餐饮门店采取网络销售、订餐配送、顾客自取等方式经营,严禁聚餐堂食。

  连日来,各镇(办)市场监管所加大巡查力度,重点检查餐饮店防疫措施是否到位,逐一与复工餐饮经营者签订疫情防控期间营业承诺书,对没有张贴警示语的餐饮单位,告知尽快张贴。同时,采取午晚经营高峰时段突击检查,对发现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违规提供堂食聚餐等情况的,第一时间责令现场整改,对拒不整改的一律予以查封关停。

  截至目前,华州区市场监管局出动人员204人次,检查餐饮门店700家次,经营报备200余家,责令整改47起,阻止店内堂食行为42起,停业整顿2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