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为战“疫”加油 为市场护航——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坚持疫情期间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
时间:2020-02-28 09:35:00  来源:西安市场监管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力做好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等基础上,坚持灵活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全力做好全市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提供重要的智力支撑。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市市场监管局坚持“非常时期,非常应对”的思路,利用“互联网+”模式,依托日常工作交流群,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线上通知安排、发放电子版学习资料,以个人自学的形式,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指示批示和中省市相关工作部署以及市场监管系统工作安排要求,扎实推进党委中心组学习,为疫情防控工作“加油”。

  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系统领导干部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性、艰巨性、紧迫性的认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市场监管系统职能,坚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更加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工作,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