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省委科技工委委员赵怀斌同志参加委厅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并讲党课
时间:2021-06-30 16:11:31  来源:成果转化处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6月23日下午,委厅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省委科技工委委员赵怀斌同志参加集体学习并讲党课。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篇目—《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处室工作实际,互相交流学习体会。

  赵怀斌同志以“弘扬延安精神 苦干实干巧干 扎实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为主题,系统性讲解了延安精神的基本内涵和根本特征,强调延安精神是党的光荣传荣和优良作风的集中体现。弘扬延安精神,就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政治方向前进;就是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就是要继续保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传统,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巧干。同时,结合目前我省科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指出我们要用延安精神指导实际工作,深入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和“两链”融合发展,不断提高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的能力与水平,为我省的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使延安精神在三秦大地再放光彩。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厉行,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一定要铭记光辉历史、赓续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解决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急难愁盼问题,为科技工作者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