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品牌网

党延兵副厅长调研西安外环高速公路南段项目建设
时间:2022-03-24 13:45:51  来源:厅建设处

  3 月 23 日 , 党延兵副厅长 调研西安外环高速公路南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 陕西交控集团,厅建设处 , 省交通工程质监站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党延兵副厅长一行沿途查看了高新通车段 , 全段调研了长安、蓝田段建设情况,现场指出 , 西安外环高速公路南段项目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自省政府专题推进协调后 , 目前已走入正轨,陕西交控集团要全力以赴推进建设 , 确保顺利完成年内通车目标。现场强调: 一是 要紧盯剩余征迁协调问题 , 确保 3月底前彻底扫清剩余断点; 二是 要继续协调完善高新通车段尾留工程 , 及时解决存在问题; 三是 长安、蓝田段要围绕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各项要求 , 未雨绸缪,提前谋划并克服雨季施工等不利影响 , 确保按照已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四是 省交通工程质监站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 每周督导检查,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建成。